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世行:中国今年可完成7.5%增长目标

2013年10月07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世界银行提出,全球增长整体开始加速,正是发展中经济体开展结构和政策改革的时机

  【财新网】(记者 王永)世界银行10月7日发表报告称,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预计将达到官方提出的7.5%的目标。短期增长前景出现改善,工业生产数据显示2013年三季度产出进一步走强。预计2014年的增长速度为7.7%。

  世界银行当天发布《东亚太平洋地区经济半年报》提出,随着中国经济从出口导向型转向内需拉动,东亚发展中国家经济增长速度放慢。中国投资增速放慢的幅度超过预期,可能影响整个东亚太平洋地区,特别是对中国的资本货物和工业原材料供应国产生不利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