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9月汇丰中国PMI终值远低于初值

2013年09月30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经季节性调整的9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终值为50.2,低于初值51.2;汇丰称,制造业运行环比略有改善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经季节性调整,9月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报50.2,与上月终值50.1大致持平,但远低于一周前公布的初值51.2。

  汇丰9月30日称,这显示中国制造业运行环比略有改善,幅度虽然轻微,但趋势向好,进一步从7 月份的 11 个月低点回升。

  数据显示,9 月制造业产出连续第二个月保持扩张,但增速放缓至轻微水平。新业务增速与上月持平,同属轻微。不过,新出口业务6 个月以来首次出现回升,只是增幅轻微,据厂商反映, 欧美客户需求转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