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线城市商品房价格同比上涨近两成

2013年09月18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在18%-20%之间,二线城市涨幅大都在7%-10%之间,三线城市涨幅为6%左右

  国家统计局官网消息,国家统计局9月18日公布数据显示,8月70个大中城市中,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在18%-20%之间,天津等31个二线城市同比上涨大都在7%-10%之间,唐山等35个三线城市同比平均上涨6%左右。

  关于8月份房价变动特点,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作出如下解读:

  一、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房价变动差异较大。8月份,尽管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9个,但涨幅较高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和个别二、三线城市。8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在18%-20%之间,天津等31个二线城市同比上涨大都在7%-10%之间,唐山等35个三线城市同比平均上涨6%左右。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