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36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8月环比上涨

2012年09月18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0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上涨的城市有36个

  据新华社9月18日消息,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报告,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0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上涨的城市有36个。

  从数量上看,8月份我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36个,比7月份减少了14个;从价格涨幅看,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6%。

  从同比变动看,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3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14个。8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3%,涨幅比7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个。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