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0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明显增多

2011年11月18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数量达到34个,比上月增加了17个

  据新华社11月18日消息,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报告,10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数量达到34个,比上月增加了17个。报告显示,10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持平的城市有20个;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2%。

  从同比情况看,10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2个,比上月增加了1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59个。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同比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57个,比上月增加了8个。在二手住宅价格方面,10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38个,比上月增加了13个,环比持平的城市有19个;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5%。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13个,比上月增加了6个,同比涨幅回落的城市有43个。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此前曾表示,房地产调控取得了积极成效,房价上涨势头得到明显遏制,房地产价格出现了松动。(记者刘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