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报告提醒民间投资权益受侵犯现象凸显

2013年09月15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等就鼓励引导民间投资提出三项建议,受到高层重视

  【财新网】(记者 邢昀 杜珂)当前影响民间投资的阻碍,除了行政审批繁琐、融资渠道不畅、税费负担过重等老问题,侵犯民间投资权益的现象凸显出来。一份民营企业界上呈高层的报告这样提醒。

  知情人士近日向财新记者透露,这份简要报告由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上报领导层,并引起重视,最终促使领导层对鼓励引导民间投资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查,其结果便是全国工商联受托完成的调研评估。评估结果反映出相关政策措施在许多方面落实还不到位,为此,本月初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专门就此进行研究并提出改进措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