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张高丽:抵制干预经济普查数据的行为

2013年08月29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张高丽要求,地方各级政府、各部门、各单位及其负责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在普查数据上弄虚作假,不得对依法履行职责的普查人员采取报复等行为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在8月29日举行的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上,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指出,要坚持依法普查,严格执行《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严肃普查纪律,坚决抵制各种干预普查数据的行为。

  张高丽要求,普查对象要认真履行普查义务,主动提供真实情况。地方各级政府、各部门、各单位及其负责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在普查数据上弄虚作假,不得对依法履行职责的普查人员采取报复等行为。做好执法检查工作,严肃查处普查弄虚作假的案件,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情节严重的要予以曝光,以示警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