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立 张高丽任组长

2013年05月06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普查标准时点为2013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3年年度资料

  【财新网】(实习记者 铁瑾)国务院近日成立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负责此次经济普查的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普查中的重大问题。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任领导小组组长。

  2012年11月,国务院决定于2013年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意在全面调查了解中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及布局,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进一步查实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小微企业的发展状况,摸清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全面更新覆盖国民经济各行业的基本单位名录库、基础信息数据库和统计电子地理信息系统。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