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张高丽:中国新一轮改革大幕已经拉开

2013年06月07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将深化行政体制、财税、金融、投资、国企、价格等方面改革,使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善于底线思维,注重宏观思考

  6月6日,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成都出席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开幕晚宴并发表演讲。新华社发布了演讲全文:

  在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开幕晚宴上的演讲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副总理 张高丽

  (2013年6月6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晚上好!在这个充满生机活力的初夏时节,来自世界各地的新老朋友在四川成都欢聚一堂,出席2013《财富》全球论坛,探讨世界经济走向,展望中国经济前景。习近平主席原来有意出席这次论坛会议,后因日程紧张无法前来,特意委托我来,并专门为这次论坛会议写了贺信。昨天下午,李克强总理在北京同参会的部分企业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座谈。在此,我代表中国政府,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向论坛主办方美国时代华纳集团表示衷心祝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