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财新调查】7月新增贷款预计回落至6600亿元

2013年08月05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研究者预计,外汇占款新增量保持低位的概率较大,预计流动性很难回到今年前五个月的宽松程度,且按一般惯例,下半年新增贷款安排也会低于上半年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最新一期财新经济学家调查显示,今年7月金融机构新增人民币贷款预计较6月有较大幅度下降,规模可能在6600亿元左右,较6月的8605亿元明显收缩。

  20家国内外金融、研究机构对此次财新调查作出反馈,经济学家对7月新增人民币贷款的预测平均值为6582亿元,其中,最低预测值为摩根大通预测的5837亿元,最高值为兴业银行预测的9000亿元。

  经济学家预测7月末广义货币(M2)同比增速(均值)为14.1%,较6月末的实际值上升0.1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