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欧最后时刻达成光伏价格承诺

2013年07月28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等5个行业组织表示,这项价格承诺体现了中方绝大多数企业的意愿
2012年2月21日,航天光伏连云港产业基地神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生产出口欧美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 穆道勇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江玲玲)7月27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宣布中国光伏产业与欧委会就中国输欧光伏产品贸易争端达成价格承诺安排。欧盟对中方企业发起的反倾销税得以避免。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光伏产业联盟等5家行业组织当天发表联合声明称,该价格承诺体现了中方绝大多数企业的意愿,使中国光伏产品在双方协商达成的贸易安排下,继续对欧盟出口,并保持合理市场份额。这5家行业组织均对此表示欢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