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方裁定美国韩国太阳能多晶硅反倾销

2013年07月18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对来自美国和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采取征收保证金临时反倾销措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江玲玲)7月18日,中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公布一项反倾销调查的初裁决定:在调查期内,原产于美国和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产品(Solar-Grade Polysilicon)存在倾销。

  商务部称,应国内多晶硅产业申请,商务部于2012年7月20日发布对原产于美国和韩国太阳能级多晶硅的反倾销调查立案公告,经过客观公正调查做出初裁决定。初裁认定:在本案调查期内,原产于美国和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产品存在倾销,中国国内多晶硅产业受到实质损害,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