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20日决定对中国产黄原胶产品征收反倾销关税

2013年06月21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20日作出终裁,认定从中国进口的黄原胶实质威胁或损害了美国相关产业,美国将对此产品征收反倾销关税

  据新华社6月20日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20日作出终裁,认定从中国进口的黄原胶实质威胁或损害了美国相关产业,美国将对此产品征收反倾销关税。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6名委员中4人认为从中国进口的黄原胶对美国产业造成了实质威胁,2人认为造成实质损害。由于美国商务部此前已终裁认定中国向美国出口黄原胶存在倾销行为,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的裁定意味着美国商务部将正式要求海关对此类产品征收反倾销关税。

  根据美国商务部今年5月份裁定的幅度,美国将对中国产黄原胶征收15.09%至154.07%的反倾销税。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