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兴业银行预计5月经济数据持续疲软

2013年05月27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PMI将再度逼近荣枯线,社会融资总量、固定资产投资、出口和进口继续回落,唯一的亮色可能是零售反弹

  【财新网】(实习记者 铁瑾)兴业银行周末发表研究报告称,5月经济增长数据预计会继续低迷,PMI 将再度逼近荣枯线,社会融资总量、固定资产投资、出口和进口继续回落,唯一的亮色可能是零售反弹。

  报告分析,根据各方面数据,5月工业生产尚未放缓,但需求好转不及预期和往年同期,这与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初值分项所显示的生产尚持稳、订单陡降的信息一致。

  此前汇丰银行公布,5月中国制造业PMI 初值大幅回落至49.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