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副省长刘昆调任财政部党组成员

2013年05月23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分管国库司、经济建设司、监督检查局和财政部驻各地专员办;目前财政部四位副部长中,李勇、朱光耀均已至退休年龄

  【财新网】(记者 邢昀)广东省副省长刘昆本月已调任财政部党组成员。财新记者5月23日发现,刘昆的名字已出现在财政部官网“部长之窗”一栏,排在副部长王保安之前、朱光耀之后。

  刘昆现年57岁,在担任广东省副省长之前,曾任广东省财政厅厅长、党组书记八年。

  按财政部官网显示的分工,刘昆分管国库司(国库支付中心)、经济建设司、监督检查局和财政部驻各地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投资评审中心。其中,经济建设司负责牵头与国家发改委等有关部门研究制订财政投资的有关政策,参与项目安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