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林左鸣:中国军工企业渴望获准上市

2013年04月08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航工业集团推进集团整体上市的努力从未停止过,意在增加创新和海外并购投入,以及建立激励机制
2013年3月23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3,议题“曙光中的第三次工业革命”,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林左鸣。

  【财新网】(记者 戴甜)4月7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下称中航工业集团)董事长林左鸣出席博鳌亚洲论坛期间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指出,中国军工企业渴望获准上市,为企业注入新活力,上市不仅是为了海外并购投入,也是为了更好地加大创新投入,调动人力资本,激励企业高管及研发人员。

  中航工业集团是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于2008年由原中国航空工业第一、第二集团公司重组整合而成立。集团公司设有航空装备、运输机、发动机、直升机、机载设备与系统、通用飞机、航空研究、飞行试验、贸易物流、资产管理、工程规划建设、汽车等板块,下辖200余家成员单位,有20多家上市公司,员工总数约40万人。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