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吴登盛:缅甸政府重视透明与合作

2013年04月07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吴登盛指出,缅甸地处战略位置,因此缅甸的发展有利于地区整体发展,相信粮食安全、能源短缺等问题能在全球一体化机制下得到解决

  【财新网】(记者 戴甜)缅甸总统吴登盛4月7日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并做演讲指出,缅甸政府非常重视透明与合作,并相信粮食安全、能源短缺等问题能在全球一体化机制下得到解决。

  吴登盛指出,世界经济环境不稳定,当今大多数国家都在面临挑战,但应抱着乐观心态看待。为了保持经济增长,亚洲等国已经通过建立东盟共同体,致力于提高生产率和创造就业。

  他表示,缅甸政府非常重视在的透明和合作,缅甸地处战略位置,因此缅甸的发展有利于地区整体发展。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