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多地提出房价涨幅不高于收入涨幅目标

2013年04月01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天津等地发布“国五条”实施细则,提出今年控制目标为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低于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

  【财新网】(实习记者 铁瑾)在京沪广深一线城市出台“国五条”实施细则的同时,其它各省及主要城市的相关细则也在3月最后两天出炉,其中,重庆、天津、济南等城市提出今年的调控目标是,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低于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

  相比一线城市,这些二线城市所提措施均较为温和,多数内容重复了国务院有关文件的规定,如抑制投资投机需求、严格购房资格审查、实施差异化住房信贷政策、确保普通住房用地供应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