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多个部门人均工资福利超十万

2013年03月29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部门预算显示,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今年人均工资福利支出10.9万元,比去年增长42.30%;市中医管理局、财政局、市政府侨办人均工资福利均达到或超过10万元

  【财新网】(记者 邢昀)北京市今年公布年度预算的88个市级部门中,公开工资福利情况的部门较去年反而减少,从去年的20多个部门降至10多个。在公开职员收入情况的部门中,市金融工作局、中医管理局、财政局、市政府侨办等部门,2013年人均工资福利支出预算均达到或超过10万元。

  根据政府收支分类科目设置,支出经济分类中用于人员开支的一般称为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及商品和服务支出。工资福利支出是支付给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包括基本工资、津(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包括离休费、退休费、退职(役)费、抚恤金等;商品和服务支出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