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进入移动互联新时代

2013年03月23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与会嘉宾讨论了移动互联网发展自身的趋势和瓶颈,移动互联网对传统媒体、对传统银行业的影响以及新媒体的趋势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3月23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改革开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峰会继续召开。在分论坛“进入移动互联新时代”上,与会嘉宾讨论了移动互联网发展自身的趋势和瓶颈,移动互联网对传统媒体、对传统银行业的影响以及新媒体的趋势。

  本节论坛的主持人为财讯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波明。发言嘉宾包括:奥美集团董事长、全球首席执行官杨名浩,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和凤凰网首席执行官刘爽。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