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2月汇丰中国PMI终值为50.4

2013年03月01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汇丰称,剔除春节因素的强劲影响,最新指数显示中国制造业运行呈现轻微扩张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汇丰与Markit今天(3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2月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urchasing Managers' Index,PMI)终值为50.4,与一周前公布的初值一致,低于1月的终值52.3。

  汇丰称,剔除春节因素的强劲影响,最新指数显示中国制造业运行呈现轻微扩张。目前,PMI数值已经连续四个月保持在50.0临界值上方。

  2月份,产出也连续第四个月保持扩张,但扩张率轻微,较上月放缓。新订单则连续第五个月保持增长,惟增速尚低。新出口订单略有增长,调查显示欧美和日本市场需求上升,带动出口扩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