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24个省份确立今年GDP两位数增长目标

2013年02月05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与2012年的预期目标相比,今年全国没有一个省份的GDP预期增速超过去年,其中12个省份调低了预期增速

  【财新网】(记者 邢昀 于海荣)财新记者整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发现,延续既往规律,换届后地方新一届政府拟定的增长目标总体较高。全国除上海、山东、广东、浙江、北京、河北、辽宁七省市今年经济增速目标低于10%外,其它24个省份预期地区生产总值(GDP)将保持两位数增长。

  但在中国经济触底回暖的同时,地方政府也逐步接受增速放缓的现实。降低经济增长目标,或维持经济增速不变,成为全国31个省份的共识。与2012年的预期目标相比,今年全国没有一个省份的GDP预期增速超过去年目标,而有12个省份比上年调低了预期增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