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2013年首批稀土出口配额为1.55万吨

2012年12月31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轻稀土13563吨,中重稀土1938吨;由于商务部未公布首批配额在全年配额中的占比,全年配额总量仍未知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商务部近日公布了2013年首批稀土出口配额,其中轻稀土为13563吨,中重稀土1938吨,合计为15501吨。

  与去年不同,此次商务部并未公布首批配额占全年配额中的占比,这样,明年全年的稀土出口配额总量仍然未知。

  2012年首批配额占全年配额的80%左右。

  商务部此次公告称,2013年第一批稀土出口配额下达数量,主要参照各企业2010年至2012年1-10月的出口数量、出口金额进行计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