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财新调查】11月新增信贷预计微升至5400亿元

2012年12月06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济学家认为,10月新增贷款规模已接近适宜区间,11月不太可能大幅偏离这一水平;经济企稳回升对信贷的拉动作用主要体现在结构变化上,对总规模的影响有限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最新一期财新经济学家调查显示,1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预计较10月出现小幅回升,可能维持在5400亿元左右的规模。

  20家国内外金融、研究机构对财新调查作出反馈,经济学家对1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的预测平均值为5384.2亿元,最低值为5000亿元,最高值为6000亿元。

  央行公布的10月新增贷款为5052亿元。

  经济学家预测11月末广义货币(M2)同比增速均值为14%,较10月末实际值回落0.1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