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央行盛松成:居民收入翻番目标有望提前实现

2012年12月05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调查统计司盛松成和石春华以个人名义撰文指出,中国实现2020年GDP及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的目标,切实可行
2004年09月01日,上海,市民从代表居民收入的钱币广告前走过 。 吴长青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就中共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到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GDP)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的目标,央行调查统计司司长盛松成及另一官员石春华近日以个人名义撰文指出,其测算表明,GDP翻番目标既切实可行,又实事求是,但提前一至两年实现有难度;城乡居民人均收入翻番目标切实可行,且有望提前一至两年实现。

  央行主管的《金融时报》12月5日刊发了这篇文章

  关于GDP翻番的目标,文章称,十八大报告所提GDP翻一番,是指扣除价格因素后不变价GDP翻一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