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惠誉:中国整体放贷速度在三季度回升

2012年11月23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惠誉认为,中资银行三季度放贷速度回升,信贷增速有望持续至2013年第一季度,但随后资金和资本需求将限制信贷增长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1月23日,惠誉评级发布评论表示,自2011年四季度到2012年二季度间增速放缓后,广义信贷增长速度已回归到正常水平,并将在2012年超过17万亿元人民币(2.7万亿美元)。

  此前惠誉评级发布报告表示,2012年三季度广义信贷增速的加快是最近中国经济数据改善的原因之一。中资银行三季度放贷速度回升,信贷增速有望持续至2013年一季度,但随后资金和资本需求将限制信贷增长。

  “这意味着中国新增贷款净额将连续四年超过GDP的三分之一。”惠誉中资银行评级团队主管朱夏莲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