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加大公益性流通基础设施投资

2012年10月31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扩内需突出信用消费、网络消费等新型消费模式;鼓励民间投资进入流通领域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日前在谈到未来商务工作时表示,商务部将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统筹国内外市场,努力实现出口和消费稳增长多增长。对于扩大内需,他提出,突出信用消费、网络消费等新型消费模式。加大对公益性流通基础设施的投资,鼓励民间投资进入流通领域。

  这是姚坚在结束挂职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回到商务部办公厅主任岗位后,重新以发言人身份亮相。

  姚坚表示,商务部将继续把扩大消费需求作为扩大内需的战略重点,进一步释放城乡居民消费潜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