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税总局明年出台合伙企业征税详规

2012年10月26日 12:20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主要针对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包括税基确定、适用税收优惠、纳税地点、主管税务机关和非居民合伙人分得所得的性质

  【财新网】(记者 王长勇)对合伙企业及合伙人所得如何征税,市场期盼中国税务部门能制定一个明确、完整的办法。财新记者获悉,国家税务总局有望明年3、4月在完成进一步的调查研究后出台实施办法。

  由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司起草的《关于合伙企业及合伙人所得税实施办法》(下称实施办法),其初稿已于今年上半年成型。国税总局认为,在一些基本问题上还需要税收理论的支撑和国际经验的佐证,为此又组织了课题组,围绕实施办法初稿继续调查研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