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前三季GDP季环比增长渐次走高

2012年10月24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从今年一季度的1.5%,上升至二季度的2.0%和三季度的2.2%

  【财新网】(记者 陈璐)国家统计局10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一至三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经季节调整后的环比增长速度逐渐走高,从一季度的1.5%,上升至二季度的2.0%和三季度的2.2%。

  此前,官方公布的按可比价格计算的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速度为,一季度增长8.1%,二季度增长7.6%,三季度增长7.4%。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初步核算今年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及环比增长情况如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