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易纲:中国经济中长期将保持较强增长动力

2012年10月13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他称,中国正在努力转向以内需为主导的增长方式,国际收支更趋平衡。面对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中国政府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

  据央行10月13日消息,易纲当天在东京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IMFC)第26届部长级会议时表示,预计中国经济下半年将保持平稳增长,中长期仍将保持较强的增长动力。

  易纲在介绍中国经济形势时还指出,近期中国经济增长有所放缓,这不仅反映出全球复苏乏力导致外部需求疲软,同时也是中国政府主动调控的结果。

  他称,中国正在努力转向以内需为主导的增长方式,国际收支更趋平衡。面对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中国政府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稳定经济增长,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