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杨洁篪:赴IMF-世行年会代表团安排完全妥当

2012年10月12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IMF总裁拉加德表示,周小川和谢旭人未出席会议“亏了”,他们错过了这个组织有序且有许多重要议题可供讨论的会议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10月11日被问及中国财长谢旭人及央行行长周小川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年会时表示,中国代表团的安排是完全妥当的。

  这是目前为止中国最高级别官员发表的相关评论。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杨洁篪当天在北京与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会谈后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被问及此事。

  在为时一周(10月8日-14日)的IMF和世界银行2012东京年会上,缘起钓鱼岛争端的中日关系成为热点话题之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