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8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创41个月来新低

2012年09月03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汇丰银行3日发布报告显示,8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从49.3降至47.6,显示中国制造业运行连续10个月放缓,创下2009年3月以来的新低

  据新华社9月3日消息,汇丰银行3日发布报告显示,8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从49.3降至47.6,显示中国制造业运行连续10个月放缓,创下2009年3月以来的新低。

  报告显示,8月中国制造业产出下降,未能延续上月的上升态势。产出降幅虽较小,但已是3月份以来的最大降幅。同时,新订单指数有实质下降,新出口订单指数更出现2009年3月以来最大降幅。

  与此同时,制造业采购量连续第四个月出现下降,采购库存亦随之下降,并创下5月份以来最大降幅。原材料需求减弱导致供应商的备货时间缩短,说明投入品存货充足。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贾楠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