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温家宝:中国愿在一定前提下投资欧元区国债

2012年08月31日 00: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国总理在小范围会谈中就中德关系、欧债问题等深入交换看法,达成重要共识
2012年2月2日,北京,德国总理默克尔来到中国社科院发表演讲。 Ed Jones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金冰)国务院总理温家宝8月30日表示,中方愿在充分考虑风险防控前提下,继续投资于欧元区国债市场,并加强与欧盟、欧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以及主要国家的沟通与协调,支持欧元区重债国走出困境。

  当天,温家宝和来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主持第二轮中德政府磋商。磋商后两国总理会见记者时,温家宝作出上述表述。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两国总理在小范围会谈中就中德关系、欧债问题等深入交换看法,达成重要共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