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默克尔访华 空客等大单落定

2012年08月30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德双方签署涉及航空、汽车等多个领域的十余个合作协议;温家宝在中德政府磋商中称,对中德合作和两国关系的未来充满信心
2010年5月18日,北京天安门广场飘扬着中德两国国旗,欢迎德国总统克勒访华。 冯军/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金冰)8月30日,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的第一天,中德双方签署涉及航空、汽车等多个领域的十余个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合同金额约35亿美元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采购协议。

  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8月30日上午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当天上午,第二轮中德政府磋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温家宝与默克尔共同主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