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央行:下半年继续加强预调微调

2012年08月06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分支行行长会议提出,做好政策储备,准确把握政策的方向、力度和节奏,适时适度进行调控,增强针对性;提高政策的精细化水平,增强有效性;加强与其他政策的协调配合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金冰)2012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行长座谈会8月3-4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分析研究经济金融形势,明确下半年在保持货币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同时,继续加强货币政策预调微调,发挥货币政策的逆周期调节作用。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副行长胡晓炼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

  会议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包括继续加强货币政策预调微调,发挥货币政策的逆周期调节作用,改进和完善信贷政策,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加快发展银行间债券市场;继续深化金融改革发展;进一步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有序推动资本项目可兑换;积极推进国际和港澳台金融合作;深度参与全球经济金融治理工作;扎实提升金融服务与管理水平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