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溢价拿地频现 十个溢价率超过100%的地块一览

2012年08月02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嘉定新城D10-24商业地块溢价率高达436%;恒大地产以13.22亿元拿下的广州珠江新城D4-B2地块,成为广州商业地产单价地王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7月30日,北京朝阳区霞光里5号、6号商业金融地块经过63轮竞价,最终被和裕地产旗下北京宝鸿天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5.15亿元竞得,溢价率高达169%。其楼面价约3.79万元每平方米,在北京同类型商业地块楼面价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去年6月成交的每平方米4.37万元的崇文区菜市场地块。

  近期,土地市场不断升温,房企开始大举拿地补仓,高溢价拿地的情况也频频出现。据财新网的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十个溢价率超过100%的地块如下: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