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卖地难不再? 近两个月溢价超五成的九地块一览

2012年06月11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自4月份起,溢价成交频频出现,多数溢价在30%以下,部分溢价超过50%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6月6日,上海土地市场迎来久违的成交盛宴,当天共有八幅地块成功出让,其中,有5幅地块出现溢价,最高溢价率达436%。

   今年以来,“零溢价”成交仍是土地交易市场的主流,但自4月份起,溢价成交频频出现,多数溢价在30%以下,部分溢价超过50%。  

   据财新网不完全统计,列举溢价超过五成的土地交易如下:



   上海万卓投资公司以1.75亿元竞得的嘉定区嘉定新城D10-24商业地块,溢价率高达436%,楼板价16063元/平方米,在目前商住倒挂的市场背景下,该地块的楼板价比周边住宅的销售价格还高。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