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贵州澄清:“3万亿”为未来十年旅游投资初步估算

2012年08月01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生态文化旅游规划项目考察编制组在短短21天内初步收集的各地上报项目总额高达4.6万亿元,省旅游局负责人称,绝大部分是招商引资项目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金冰)与湖南省长沙市8000余亿元投资计划一样,贵州省3万亿元旅游发展规划近日引来众说纷纭。面对外界对地方投资冲动的质疑,贵州官方强调规划纯属“初步设计”,目前仍在完善;投资时间跨度为未来十年,且项目绝大部分为招商引资项目。

  7月23日,《贵州省生态文化旅游发展规划》(下称《规划》)中期成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贵州省政府官网翌日披露,自今年5月11日《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以来,《规划》考察编制组历时21天,收集各地上报项目2382个,筛选出总额约3万亿元的项目编制重点投资项目;经项目组整合,初步提出规划10个国家级重大项目、50个省级重大项目和200个省级重点项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