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理解万税 > 正文
理解万税

营改增随时扩大范围 北京深圳将跟进

2012年07月18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对准备就绪、条件成熟的申请省市,国务院会随时批准开始改革试点,不会采取积累条件具备的申请省市、选择某个时间集中批准的做法

  【财新网】(记者 王长勇)继上海年初启动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后,北京市、深圳市有望成为后续跟进改革试点的城市。国家税务总局一位官员对财新记者说,目前,北京、深圳的“营改增”准备工作进展最快,有条件成为继上海后先期加入试点的城市。

  “‘营改增’改革扩大范围,会根据各申请试点省市的准备情况,对准备就绪、条件成熟的申请省市,国务院随时批准开始改革试点。”这位官员表示,不会采取积累条件具备的申请省市、选择某个时间集中批准的做法。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