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理解万税 > 正文
理解万税

汤森路透与德勤发布中国增值税试点白皮书

2012年07月06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企业应借增值税改革的机会检查现有系统、流程和控制手段,并考虑能否通过自动化或其他方式进一步完善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与德勤有限公司(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7月5日共同发布《中国增值税改革——增值税正在成功转型》白皮书(下称《白皮书》)。

  《白皮书》认为,2012年1月1日在上海启动的增值税改革试点计划是中国间接税制改革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通过110号文,国家税务总局和财政部共同宣布要将此试点计划推广至其他地区及其他服务行业。因此,上海以外的企业有必要学习上海试点实施的经验,以便在试点计划启动前确定需要采取的行动。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