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各地上半年卖地收入排行:上海第九北京无缘前十

2012年07月04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从第一跌至第九,卖地收入仅占去年同期四成;北京更是无缘前十,卖地收入同比减少55.65%,创近五年来新低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300个城市土地出让金总额6525.98亿元,同比下降38%,缩水近4000亿元。

   一个明显的特点是,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土地出让金大幅下降。今年上半年,上海丢失蝉联的冠军宝座,从第一跌至第九,土地出让金总额184.20亿元,仅占去年同期四成,降幅明显;北京更是无缘前十,土地出让金总额144.88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55.65%,创近五年来新低。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