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世行:发展中国家应对危机力度不及上轮

2012年07月02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发展中国家面临巨大经济逆风背景下,世行集团在2012财年承诺援助资金526亿美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白冰)世界银行最近将发展中国家2012年的增长预测从6.2%调低到5.4%。世行认为,(此次)发展中国家的预算和央行应对经济增速放慢的状况不及2008年-2009年,如果国际金融枯竭和全球局势急转直下,他们的应对能力可能受到制约。在发展中国家面临巨大经济逆风的背景下,据估计,世行集团在6月底结束的2012财年支持了884个为贫困群体拓展机会和提供服务的项目,例如改善教育卫生服务、促进私营部门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加强治理与制度建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