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央行二季度例会: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

2012年06月29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会议认为,当前中国经济金融运行总体平稳,经济增长处于目标区间,物价涨幅继续回落;全球经济复苏艰难曲折,欧债危机反复震荡,不确定性较大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近日召开的央行货币政策委员2012年第二季度例会要求,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保持合理的社会融资规模。

  会议认为,当前中国经济金融运行总体平稳,经济增长处于目标区间,物价涨幅继续回落;全球经济复苏艰难曲折,欧债危机反复震荡,不确定性较大。

  会议强调,要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经济金融最新动向及其影响,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进一步增强政策的针对性、灵活性和前瞻性,根据形势变化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正确处理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三者的关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