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多省推迟实施居民阶梯电价方案

2012年05月31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江西、江苏、河南等省原定6月1日实施阶梯电价改革方案,但目前或仍未得到国家发改委答复,或已推迟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秋波)江西省发改委办公室工作人员5月31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江西实施阶梯电价的时间已经推迟,其他地方也存在这种现象,具体原因还不清楚,另外试行时间也未确定。

  上述工作人员还表示,江西居民用电阶梯电价改革方案尚未提交国家发改委。

  北京市发改委参与阶梯电价听证会人士也向财新记者表示,还不清楚北京什么时候推开阶梯电价。

  根据国家发改委部署,今年上半年全国将推行居民用电阶梯电价。江西、江苏等省原定6月1日起实施新的分档定价方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电价改革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