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北京国税局透露将启动“营改增”

2012年05月28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国税局通知中透露,北京试点行业为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

  【财新网】(记者 邢昀)北京市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已箭在弦上。

  5月28日,北京市国家税务局网站发布“关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非试点纳税人纳税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了北京市即将开展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通知透露,北京试点行业为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

  通知表示,按照国务院及北京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北京市即将开展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为做好试点准备工作,使增值税纳税申报表能够满足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业务纳税申报的要求,北京市国家税务局拟对现行增值税纳税申报表进行调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