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稳增长不等于放松楼市调控

2012年05月21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坚持房地产调控不松劲是中央政府的正确决策,也是社会民众的强烈呼声。继续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抵制投机投资性需求,是应当坚持不懈的方向

  编者按:5月21日,新华社发表题为《稳增长不等于放松楼市调控》的时评文章。文章认为,在楼市调控的关键时期,稳增长不仅不等于放松调控,而且还要稳定已有调控政策,绝不让调控出现反复。

  此前5月20日,新华社连续发文解读“稳增长”政策信号。文章认为,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位置,既是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后一段时间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进一步优化经济结构、提升发展质量的必然选择。

  5月18日至20日,国务院总理在湖北考察并召开六省经济形势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