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中国经济:稳增长、抑通胀、调结构

2012年03月20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会议讨论了在当前的国际背景下,中国稳增长、抑通胀、调结构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调整经济结构可能的政策选择,以及结构调整中服务业的发展空间等问题

  【财新网】(记者 霍侃)3月18日上午,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中国和世界:宏观经济与结构调整”举行,第二单元的主题为“中国经济:稳增长、抑通胀、调结构”。

  主持人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王梦奎。发言嘉宾包括: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约瑟夫·斯蒂格利茨。

  会议讨论了在当前的国际背景下,中国稳增长、抑通胀、调结构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调整经济结构可能的政策选择,以及结构调整中服务业的发展空间等问题。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