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彼得森学者建议赋予中国更多权力

2012年04月29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萨博拉曼尼亚提出,各国应正视中国崛起的事实,不应报以敌意,既然要求中国承担更大的责任,就必须赋予中国更多的权力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 “不能仅仅向中国要求责任和义务,也要给中国以相应的权力。”美国知名智库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阿文德·萨博拉曼尼亚(Arvind ;Subramanian)在北京表示,各国应正视中国崛起的事实,不应报以敌意,中国在承担越来越大的责任的同时,也应该享受到相对应的权力。

   4月28日,中国金融40人论坛(CF40)与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Peterson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PIIE)在北京举办中美经济学家学术交流会。会议主题为“全球经济下中美两国的责任与对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