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新技术发展与绿色增长

2012年03月20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会议对全球绿色产业发展现状、前景,以及相应需要的对策等进行了讨论

  【财新网】(记者 王莉)3月17日下午,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中国和世界:宏观经济与结构调整”经济峰会举行分组会(III),会场三的主题为:“新技术发展与绿色增长”。

  全国人大常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研究部部长吕薇主持会议讨论。演讲嘉宾包括:杜邦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柯爱伦,深圳光启高等管理工研究院院长刘若鹏,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博凯慈,英国剑桥大学教授彼得•诺兰,日中经济协会理事长冈本严。

  会议对全球绿色产业发展现状、前景,以及相应需要的对策等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