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对话城市领导人:中国的城市化与结构调整

2012年03月20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会议讨论了结构调整、消费与城市化的关系,城镇化存在问题,基础设施在城市化进程中的重要性等

  【财新网】(记者 陈沁)3月17日下午,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中国和世界:宏观经济与结构调整”经济峰会会场四举行主题为“对话城市领导人:中国的城市化与结构调整”的分会。

  中方主持人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张军扩,外方主持人为力拓矿业集团首席执行官艾博年。发言嘉宾包括: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山东省威海市长张惠,天津市滨海新区区长宗国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俊,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主席钱果丰,美国UL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伟廉仕。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